Eng

香港電台(港台)重視個人資料,並致力確保所有個人資料的處理均符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條文規定。 我們會向個別人士收集及保留個人資料作有關用途,例如:

除非是符合收集資料的用途,或為法律所容許或規定,否則我們不會在未經當事人同意的情況下向第三者披露個人資料。
如因特定情況需要收集個人資料,我們會向當事人發出“個人資料收集聲明”,訂明收集資料的目的、可能會獲悉資料的機構類別,以及當事人查閱個人資料和要求 本台更正存有的資料等權利。
如需查閱個人資料,請使用《查閱資料申請表》。表格可於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下載。
有關本台私隱政策聲明的查詢請聯絡電台行政部

香港電台網站個人資料收集說明

  1. 每當你登入香港電台網站, 本台的網絡伺服器會自動確認你的網域名稱和IP位址。香港電台網站將會使用有關資料作統計及數據分析。但假如你只是到訪本站,香港電台網站不會記錄任何關於你的可識別資料。
  2. 如欲登記成為myrthk用 戶,或有意參加本台的網上活動,香港電台網站會向你收集個人資料。這些個人資料可能包括你的姓名、電郵地址和其 他適用資料。
  3. 個人資料的提供純屬自願,但如你拒絕提供資料,本台未必能按你的要求提供服務。
  4. 個人資料只用於收集時指定的用途,並只會由本台員工或獲授權人士用於指定用途。
  5. 除非符合法例容許或規定,否則香港電台網站不會在未經你事先同意的情況下向第三者披露你的個人資料。
  6. 香港電台網站保留權利,使用你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於統計和數據分析,並且有權使用和公布由此產生的數據。公布統計和數據分析結果的方式將不致使資料當事人的身分被識破。
  7. 如你經香港電台網站的連結進入香港電台以外的網站,此舉表示你已離開香港電台網站。由於有關網站並非由香港電台網站直接管制,你向這些網站提供的任何個人資料所涉及的保安和資料保障事宜,本台概不負責。
  8. 香港電台網站保留權利,對你所提交的個人資料加以核實。

保安

  1. 網站內各網上項目(例如myrthk)的每位登記用戶均設有私人密碼。系統只容許以授權登入的方式查閱個人資料。
  2. 香港電台網站保護系統內所有個人資料,但不能保證資料傳送過程完全保密。如發現有第三者獲披露你的個人資料,請即時與本台聯絡。
  3. 你不應向第三者透露密碼。香港電台網站只負責保護密碼在系統內的安全。你應避免把密碼儲存在電腦硬碟,並須在登出後即時關閉瀏覽視窗,以免被人取用個人資料。
  4. 香港電台網站使用保密插口層(SSL)規程在網絡傳送過程中為個人資料加密,以保障個人資料的安全。
  5. 如需更正先前經網上申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請使用授權密碼登入系統,或聯絡webmaster@rthk.hk

“曲奇”檔案(cookies)

  1. 為提供網上自選內容功能,香港電台網站的網上項目(例如myrthk)會儲存你選擇的設定,使你日後使用服務時更感便利。
  2. 如不想接收“曲奇”檔案,可更改瀏覽器設定,但此舉將影響你使用香港電台網站某些服務時的效果。
我們將盡力確保你的私隱得到嚴密保護。然而,基於互聯網的特質所限,我們無法做到“完全保障”。
繁體版>    简体版>
字型大小 Font size: A A